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2023-05-11 17:37: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5月10日,聂荣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区市党委财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聂荣县委财经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刘奎臣指出,区市党委财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对2023年财经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明确了重点任务、细化了关键举措,既有政治上的前瞻性,又有全局性的缜密思考。

刘奎臣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坚持把特色产业和项目建设作为提总量、扩投资、保增长、强动能的根本举措,全力以赴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清洁能源产业高效发展,抓实抓细招商引资工作,努力为聂荣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提供硬核支撑。要紧盯民生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群众关切,持之以恒做好就业创业、教育、医疗等民生工作,着力推动社会事业优质均衡发展。要紧盯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聚力市委生态文明示范市战略任务,坚决守护好聂荣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