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4 17:19:5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30524153004.png

近日,聂荣县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组长西洛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建芳主持。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将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严峻性,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全力稳重点、挖潜力、兜底线、防风险、确保就业大局总体稳定。

会议强调,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是社会的“稳定器”,也是民生的“压舱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主线抓落实,唯实求新促成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转移就业各项工作,为推动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