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文旅局组织开展“五下乡”活动
2022-05-31 15:50:01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531153842.png

连日来,聂荣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深入下曲乡、永曲乡、桑荣乡、尼玛乡和色庆乡开展“五下乡”活动。

活动中,聂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队通过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前来观赏,一个个编排精彩、内涵深刻、主题鲜明的节目呈现了新时代牧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无论是传统节目,还是现代新编舞蹈,都激起了群众一浪高过一浪的热烈掌声,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像。同时,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围绕《民法典》《宪法》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为群众免费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