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办2023年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
2023-01-30 10:25:37      来源:聂荣县文旅局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30102554.png

近日,聂荣县2023年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共筑繁荣昌盛新聂荣”在聂荣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晚会在开场舞《祝福的起点》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共分为三大章节,第一章节:舞蹈《九结绳》、独唱《路》、舞蹈《布衣者》和歌曲《祝福》大力弘扬了聂荣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了藏北牧人的智慧和毅力。第二章节:舞蹈《草原风采》、独唱《吉祥家园》和舞蹈《牧人颤舞》,传播了新时代羌塘草原的游牧文化,展望了未来新聂荣的幸福生活蓝图。第三章节:舞蹈《九眼抛石器》、歌曲《藏北》和独唱《欢腾羌塘》,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抒发了聂荣群众对现代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最后,县委领导班子代表上台与演员一起合唱《一家亲》,喜庆祥和的曲调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是对2022年聂荣的业绩作出肯定和对2023年新聂荣的发展充满信心。整场晚会演出也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130102829.png

通过此次联欢晚会,全面展示了聂荣传统文化和藏北游牧文化特质,突出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亮点,展现聂荣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上的工作实绩,更文明、更热闹地营造出和睦、融洽、安宁的节日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