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2024年文化旅游工作会议
2024-03-07 15:45:5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召开2024年文化旅游工作会议.jpg

3月5日,聂荣县召开2024年文化旅游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聂荣县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文化旅游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4年文化旅游工作,与各乡镇文化站签订了2024年度聂荣县文物安全目标责任书、2024年度聂荣县文旅市场领域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各乡镇要持续加强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升文化建设水平。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努力开创文化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文化旅游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方针,努力构建聂荣文化旅游新篇章。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全面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探索工作举措,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