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举行基层宣讲员宣讲装备发放仪式
2023-01-29 16:55:2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聂荣县桑荣乡举行基层宣讲员宣讲装备发放仪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德树,在家干部职工,文化站工作人员,各村宣讲员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彭德树为宣讲员发放了宣讲装备(背包、红马甲、帽子、宣讲手册),并鼓励宣讲员要用好手中的宣讲装备,当好政策宣讲员。

活动中指出,面对繁重的宣讲任务,宣讲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克服诸多困难,出色完成了各项宣讲工作任务。

活动中强调,各宣讲员要用最淳朴的声音把党的理论政策讲给牧民,用实际行动服务好群众,切实担负宣讲员的神圣使命,为助推桑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力量。

宣讲员们纷纷表示,在将在宣讲中体现人生价值,在牧民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