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城管局多举措治理城市乱象
2023-05-15 16:29:1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结合聂荣县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联合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城区范围内的乱象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执法队工作人员分别深入中心路、盘羊路等县城主要路段,就县城卫生环境、交通秩序等方面存在的乱象进行集中整治,特别是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屡禁不止、长期扰乱市场秩序的不文明现象采取先宣传后取缔的方式展开执法,要求市场经营者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积极履行社会义务,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优美的生活环境。

整治行动中,针对辖区内沿街商铺店外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等突出问题,执法队员通过讲政策、摆事实等柔性执法的方式方法,劝说个体经营户主动参与到维护城市形象的行动中来,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下一步,聂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将针对市场不文明、不卫生等突出问题,定期开展执法检查督查,同时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规范各种行为,形成长效机制,全力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