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协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5-24 17:24:2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30524153004.png

5月22日,聂荣县政协举办“提业务 强本领 促履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那曲市政协副秘书长洛桑罗布进行授课。

洛桑罗布紧扣“政协全委会、常务委员会、主席会、政协机关业务和乡镇联络室如何开展工作”等内容,并结合实际,从干部职工的工作实际需求出发,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对日常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讲解交流,以点带面,深入浅出,助力大家提升以文辅政的能力。整个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务操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不仅提升了个人业务素养和业务能力,又解决了许多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困惑。

培训中强调,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是政协工作的具体实施者,是基层政协委员与政协机关的联络线,是人民群众与政府的桥梁纽带。通过此次培训,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工作职责与能力。要加强自学,真正把今天培训的内容学懂、学透。同时,在开展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政协机关联系,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思路、提高了业务能力、加强了工作交流,此次培训紧贴政协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犹如一场“及时雨”,非常解渴醒脑,对于锤炼作风品行、提高能力素质、克服本领恐慌具有积极的重要作用。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结合县委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持续巩固学习成效,学以致用,主动作为,在深学细悟促行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