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人事档案如何管理使用专题培训
2023-05-25 16:11:12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聂荣县教育系统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水平,近日,聂荣县委组织部人事档案中心会同县教育局,结合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开展人事档案如何管理使用专题培训,全县18所学校30余名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委组织部人事档案中心业务人员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进行了解读,结合当前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实际,围绕档案履历、自传等10大类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干部人事档案的建立、收集、鉴别、整理、归档、审核和传递等内容进行了分块辅导,特别是对干部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问题进行重点说明,并针对当前档案管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有宏观政策层面的讲解,又有实操业务和疑点难点问题的解析,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教育领域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聂荣教育系统人事档案统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