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专场演出
2024-03-28 09:33:0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专场文艺演出在那曲市举行.png

3月25日,聂荣县在那曲市城投大厦举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专场演出,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奎臣在致辞中指出,65年的奋斗历程中,聂荣儿女同全区全市各族人民一同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一道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聂荣与全国全区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阔步前进。特别是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聂荣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为聂荣关注最多、参与最广、好评最高的群众性活动。

刘奎臣在致辞中表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聂荣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为载体,依偎在中华民族大家庭里,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笃定前行,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