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2022-06-02 16:14:25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602160923.png

近日,聂荣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城管局等部门对聂荣县中石油聂荣加油站、兴旺加油站、高原液化气站,县城各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主要负责人汇报、查阅安全生产台账、人员询问,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查看日常消防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确认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开展,并对岗位操作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员工是否持证上岗,施工现场是否存在电线老旧隐患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此次检查,发现3处安全隐患,现场整改2处,限期整改1处。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全面落实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风险源头管控,全力做好应急准备和预警工作,守住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

通过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单位负责人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做到了对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