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派出所圆满完成赛马活动安保任务
2022-06-22 15:59:03      来源:聂荣网警    
分享

QQ截图20220622121837.png

近日,聂荣县尼玛乡举行聂荣县赛马节预选参赛马活动。为切实做好活动安保工作,严密防范各类案事件发生,确保活动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聂荣县公安局尼玛乡派出所立足安保维稳工作实际,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工作原则,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积极联合乡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开展赛马活动安保工作。

安保工作中,尼玛乡派出所严格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定点、定人、定责,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全体民辅警坚持“安全零差错、服务零距离”工作要求,不间断对活动现场及周边进行巡逻、检查,合理疏通引导车流、人流,对活动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全力保障赛马活动各流程、各环节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安保工作,全体执勤民(辅)警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最大限度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赛马活动的圆满完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