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多吉带队深入聂荣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08 12:19:25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8122001.png

近日,那曲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索朗多吉一行深入聂荣县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督导工作,同时对聂荣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索朗多吉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延伸督导的方式,先后深入聂荣镇、中石油加油站、县应急管理局等地,就近期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索朗多吉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务实的态度,客观全面总结梳理本地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本地实际和季节特点,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特种设备、危化品、校园安全、人员密集场所、食药安全等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