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雄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2022-12-15 16:03:0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1215160331.png

近日,聂荣县白雄乡平安办及实践所联合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防范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乡平安办及实践所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重点详细介绍了养老诈骗中常见的犯罪类型以及诈骗分子的惯用套路等防骗知识,帮助广大牧民群众清醒鉴别和自觉抵制以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等名义的养老诈骗圈套,此次活动发放60余份宣传材料。

通过开展此次反诈普法宣传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掌握了防范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反诈知识提升反诈本领,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了解到如何利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