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在企事业单位开展防范电诈宣传
2022-12-16 12:04:21      来源:聂荣县公安局在企事业单位开展防范电诈宣传    
分享

QQ截图20221216120554.png

近日,聂荣县公安局组织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常占军带队的宣传小组,深入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活动中,民警针对近期聂荣县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诈骗的手段及防范技巧,同时检查个人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对APP的使用进行现场讲解,并指导签订责任书。提醒辖区干部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户等情况,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深入60余家单位,签订责任书350余份,张贴反诈宣传海报60余份,为“全民反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