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雄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6 12:20:5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16105334.png

近日,聂荣县白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综合志愿服务队在辖区餐饮店和超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加大食品安全检查整治力度。

检查过程中,志愿者们对辖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店内餐具消毒、卫生保洁、食品安全等情况,要求经营户保持店内卫生干净整洁,正确合理使用消毒冷藏设备,在原材料采购上严格把关,树立安全意识,禁止销售过期食品。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内良好的经营秩序,为过好平安、和谐的新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