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城管局开展节前市政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2023-01-17 17:50:0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17111146.png

近日,聂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市政设施建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排查中,对街道损坏路灯、窨井盖缺失、错位、移位等基础设施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摸排,做到“发现问题,能够解决的现场解决”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此次检查发现窨井盖缺失、错位、移位等现象3处,已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并设立警示牌;发现街面损坏路灯4处,已及时拆除,同时发现多处路段路灯底座不稳,风力强,路灯摇晃极其严重,2处路段交通信号灯故障,待机械设备到场后将及时进行整改。

下一步,聂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以“别人过节,我们过关”的心态,狠抓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责任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