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积极调解纠纷获锦旗受赞誉
2023-01-19 17:22:55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自开展政法系统“三个活动”以来,聂荣县公安局桑荣乡派出所秉承着“为群众办实事,替群众解忧愁”的工作宗旨,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近日,某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桑荣乡派出所,为派出所民警处置快速、化解纠纷得当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将两面印有“秉公执法保光伏建设、廉明高效促经济发展”“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连声说:“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及时化解了矛盾。”

2023年初,桑荣乡派出所接到某新能源有限公司报警称,因薪资发放问题,产生了纠纷,严重阻碍了施工进度,给公司产生了巨大影响。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派出所民警先后数次前往施工地调解纠纷,处理过程中,在民警宣传法律政策和耐心细致的协调下,最终双方达成调解,矛盾纠纷终得化解。

责任编辑:王冯利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