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今年第十次会议召开
2021-11-08 12:20:5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5日,聂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十次会议召开,聂荣县副县长琼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那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近期聂荣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当前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按照中央、区、市、县的最新决策部署,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好检查关,精准落实“外防输入”;要做好个人防护,强化自我健康管理;要多部门联动,加强沟通协查;要启动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人群免疫屏障;要疫情防控常态化,重点场所严把控。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