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央金检查指导聂荣县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工作
2022-03-18 17:45:1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央金一行到聂荣县督导检查“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聂荣县委副书记多布次仁、县奋进办负责人陪同。

检查督导过程中,索朗央金一行查看了尼玛乡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前期工作准备和贯彻落实情况,同时听取了聂荣县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她指出,聂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活动前期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县奋进办高效运转,并对照市级的活动方案结合县实际制定了方案,召集乡镇和相关部门进行了两次意见征求,为活动有序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尼玛乡为例,乡、村两级对县级下发的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学习,证明了聂荣县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推进有序、组织有力、部署有力。

索朗央金指出,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是那曲市委、市政府为推进文化振兴开展的重大活动,是现阶段一项重要任务,要广泛发动动员群众,要让基层动起来参与进来,实现移风易俗、树新风、转观念的目标,要在活动推进落实的过程中体现乡村振兴新风貌。

索朗央金要求,要充分发挥村“两委”、乡村振兴专干和驻村驻寺干部的作用,积极组织动员群众参与活动并下大力气做好村一级活动宣传工作,要广而告之提高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对开展活动节目要严格审核,组建好评审队伍,做到精细化管理,确保活动内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鼓励村一级开展表彰活动,要让基层一线热起来,调动群众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