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在聂荣开展涉粮政策及粮食安全宣讲工作
2022-03-31 17:34: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29日上午,那曲市发改委(粮储局)四级调研员罗布央青一行到聂荣县开展涉粮政策及粮食安全宣讲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指导聂荣县粮食工作开展。聂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欢出席。

会上,罗布央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解读了《西藏自治区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政府储备粮仓储管理办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聂荣县涉粮工作人员对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认识,为聂荣县开展好涉粮工作指明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发展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大意义,坚守粮食安全底线。要加快国有储备粮储备库建设,处理好政府储备与市场储备的关系,拓宽采购渠道,加大储备数量,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要健全完善储备粮管理制度,加强代储企业收储、轮换、销售等环节的日常监管,确保储备物资备得足、调得动、用得上。

罗布央青一行还察看了聂荣县粮食公司粮食储存及经营管理状况,要求粮食公司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快推进“放心粮油店”申报工作,打造老百姓放心的粮油店。要善用市场化思维,丰富粮油销售品种,加强策划包装,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要重视食品安全,粮食入库、出库、销售各环节要精准把控,确保质量达标,确保粮食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