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党校开展村干部、乡村振兴专干初任培训
2022-07-12 21:03:15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712210044.png

7月11日上午,聂荣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村干部、乡村振兴专干招录(聘)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初任培训,县委党校副校长格桑作开班讲话。

针对此次培训,县委党校进行了精心筹备和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与转变作风相结合,尝试设计了现场教学、调查研究、交流研讨等一些新的培养的方法和路径。

培训中强调,初任培训作为提高公务员入口素质的重要途径和有力抓手,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公务员的权利义务,尽快了解机关工作的程序规范,熟悉各部门主要职责,提高机关业务工作能力,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需求。

培训中要求,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指导实践,是为了更好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要求学员在学习中要做到根据工作需要学、结合自身学、突出重点学,学好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业务提升工作能力,学好实践勇于担当重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