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次仁深入索雄乡检查指导驻村工作
2022-11-11 16:57:2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达瓦次仁深入索雄乡检查指导驻村工作.png

近日,聂荣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达瓦次仁深入索雄乡检查指导驻村工作,看望慰问驻村队员,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达瓦次仁重点检查了提玛村和拉中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他指出,各驻村工作队根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针对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开展了及时全面的整改工作,各项工作已达到相关要求。各工作队要持之以恒抓实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统一领导牧区基层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支持和保证行政组织、经济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充分行使职权,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牧区基层组织中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

随后达瓦次仁前往索雄乡其他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强调,各驻村队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驻村工作,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恩奋进新时代”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吸引力、亲和力、感染力,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记得住。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