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传统竞技项目 传承优秀民族文化
2022-07-28 10:57:3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8110348.jpg

根据聂荣县第三届盘羊印象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日程安排,为传承藏北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宣传聂荣、展示聂荣,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7月27日下午,聂荣县举办了聂荣县第三届盘羊印象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传统竞技项目(抱石头和拔河)比赛。

来自永曲乡、查当乡、当木江乡等九乡一镇的抱石头代表队44名运动员和男女混合拔河代表队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场传统竞技项目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当木江乡10村曲旦、查当乡3村次仁亚达、 查当乡7村索巴代表队分别荣获了男子抱石头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来自聂荣镇四村的塔尔森、下曲乡12村的曲色、查当乡8村的齐北德代表队分别荣获了女子抱沙袋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当木江乡、查当乡、尼玛乡男女混合在拔河比赛中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