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聂荣县委第二轮巡察书记专题会召开
2022-07-12 21:04:3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712210044.png

7月11日,聂荣县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第二轮巡察书记专题会,听取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县委巡察组紧扣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担当,动真碰硬,履职尽责,成效明显,较好完成了巡察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的标准不降、严的尺度不松、严的力度不减,用好巡察“利剑”,站好监督“前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通过巡察发现这些问题,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推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要把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问题整改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对存在问题查实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撸起袖子干事创业的要给予澄清和保护,树立起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鲜明导向。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