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永忠深入聂荣县“十三五”扶贫产业联系点调研
2022-07-31 10:04:01      来源:那曲人大    
分享

W020220730373520934813.png

7月28日上午,根据《那曲市地级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十三五”扶贫产业经营主体的工作机制》文件精神,为积极发挥领导干部“六个表率”作用,帮助指导联系扶贫产业主体规范运营、发展壮大,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布永忠深入聂荣县第三届盘羊印象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畜产品展销区定点联系点---查当乡嘎拉畜产品合作社,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开展指导联系工作。调研中,详细听取了合作社基本情况、运营状况、组织架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合作社运营和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布永忠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前提和基础,要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激发潜力活力,树立品牌意识,在产业保值增值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销路,以市场为导向,利用产品优势,通过与市区、县城内知名度较高的扶贫畜产品加工厂合作,推动合作社之间、合作社与其他市场主体之间的联系合作,拓宽销售渠道,实现增值增效;要加强对合作社人员的管理,办好农村合作社是促进牧民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要规范合作社运营,用规范创造效益,彻底摒弃“等、靠、要”的思想,依靠勤劳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