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一行走访慰问聂荣县驻地官兵
2022-08-02 12:31: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2121410.png

8月1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县委副书记多布次仁等一行走访慰问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刘奎臣一行来到县人民武装部,亲切地与奋战在一线的现役军人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实地查看了人武部办公和住宿工程建设情况,对工程进度等提出要求。

在聂荣县武警中队,刘奎臣一行到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一年来为聂荣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奎臣表示,今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为聂荣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