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8 16:37:5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根据县委部署,2月7日,聂荣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召开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旭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旦增扎巴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政府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西洛次仁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忠诚、对班子担当、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打消顾虑、卸下包袱,不绕弯子、兜圈子,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敞开心扉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促使政府党组班子前进动力越来越强大、奋斗精神越来越昂扬、必胜信念越来越坚定,政治站位、政治能力、政治担当有了新的提升,切实达到了提升境界、促进交流、增进团结的作用。

西洛次仁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深入推进的关键之年。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和示范作用,在全县上下发挥表率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千方百计将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改进干部作风的“催化剂”,增强干部执行力的“助推器”,助力乡村振兴的“原动力”。

西洛次仁强调,要持之以恒捍卫“两个确立”,提高政治站位;要持之以恒熔铸思想之魂,加强自身建设;要持之以恒涵养民生情怀,增进民生福祉;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突显工作本领;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实现成果转化。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旭从前期准备充分、会上气氛热烈、会议效果明显等三方面对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从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府党组的政治建设,班子成员要坚持修身律己、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生活会质量测评。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