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第八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闭幕
2023-07-24 16:16:3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724094128.jpg

7月21日下午,聂荣县第八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顺利完成所有竞赛项目,圆满闭幕。

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致闭幕词,代表赛事组委会向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和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赛场上的自信从容、团结奋斗和顽强拼搏,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运动会,从前期筹备到正式开赛,从氛围营造到场地布置,从赛事服务到安全保障,均做到了安排紧凑、衔接有序;比赛期间,运动场上激情飞扬,裁判员公正执裁,运动员热情澎湃,充分体现了聂荣人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产生竞技集体奖项18个,个人奖项45个,最佳裁判12个,优秀组织单位5个。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