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办民族手工艺品、畜产品展销会
2023-09-21 15:59:5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民族手工艺品、畜产品展销会,全面展示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对外宣传推介聂荣、对内提振增收信心,有效促进群众增收。

此次展销会,各乡镇精选了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手工皮具、书法字画、手工模型等优秀民族手工艺品,通过“面对面”推介、“零距离”交付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购买,现场展销氛围浓厚,成品交易金额可观。畜产品通过聂牌公司线下展销和线上推广的联合发力,着力宣传推介聂荣特色畜产品和奶制品,显著提升了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拓展畜产品销售市场。

此次展销会,极大地调动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获奖群众的参与热情,按照党政牵头抓、部门协作干、多方全力推的方式,深化巩固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为传统优质畜产品、民族手工艺品拓宽了销售渠道,推动成果转化落实落地落细,获得了出席西藏自治区2023年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暨那曲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区、市、县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销会,展出672件展品,销售115件、销售收入达150279元,达成销售订单24个、订单金额5万余元。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