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在那曲市聂荣县启动
2023-09-22 16:25:58      来源:创新那曲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922095741.png

近日,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2023年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在那曲市聂荣县盘羊广场启动,此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那曲市委、那曲市政府主办,那曲市科学技术协会、那曲市科学技术局、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聂荣县委、聂荣县政府承办。活动启动当日,自治区科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唐泽辉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那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猛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自治区科协为聂荣县中学青少年科普工作室授牌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启动那曲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单位在盘羊广场开展科普宣传、送医送药免费义诊、展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手工业和畜产品,举行文艺表演和科普秀表演等活动。此次启动仪式,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册、答疑解惑1000余人次、发放科普宣传品3000余件,青少年学生、农牧民群众、干部职工等亲身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

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对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战略擘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西藏“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全面提高社会公众的科技意识和科学文化素质、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