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马县教育局考察组赴聂荣县考察学习
2024-04-11 17:04:35      来源:聂荣县教育融媒    
分享

4月8日至9日,日喀则市康马县副县长、教育局党组书记索朗次仁带队的考察组一行,赴聂荣县实地考察学习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康马县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中小学校长等参与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聂荣县中学、聂荣县第一小学、聂荣县第二小学、聂荣县尼玛乡小学等四所学校,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交流经验等方式,观摩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使用、特色课程开展等情况,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师资团队、档案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4月9日下午,考察组到聂荣县教育局听取了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指标建设、档案管理等情况汇报,全面细致了解了聂荣县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聂荣1.jpg

责任编辑:李程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