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3-04-05 19:05:0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4月3日上午,聂荣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会召开。会议由聂荣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多布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索南杰布,县政协副主席贡桑多吉、李彬、达珍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文史资料工作方案》《聂荣县政协业务能力提升活动任务分解表》《政协2023年关于围绕移动 电信是否合理收费调研方案》。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2022年文史资料工作进度,加快资料的出版工作,确保2022年文史资料工作能够完美收官。同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历史的原则,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和聂荣县广大文学爱好者参与2023年的文史资料的收集编纂工作,形成一个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征集工作氛围,确保2023年文史资料编纂工作能在年内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出版工作。要根据年初既定目标任务,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要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调查研究当中,真正做到政协调研工作“零距离”“心贴心”与群众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呼声,汲取群众智慧的实际性工作。

此次会议完成了上级部门交代的任务,也为下一步政协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