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3-04-06 19:55:1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05200445.png

4月4日,聂荣县召开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聂荣县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全县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刘奎臣要求,着眼大局、认清时势,在“坐标系”找定位、拿“放大镜”看风险、用“比例尺”量成绩,切实把牢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着眼当下、审时度势,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新特点。着眼未来、迎接挑战,全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要强基固本,提高“学”的质量,在真学深学、全面系统上下功夫;强化“讲”的氛围,在通俗通达、提升品质上下功夫;抓住“悟”的精髓,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凸显盘羊谷“新作为”。要崇德向善,构建温暖“文明家”、营造洁净“文明地”、打造现代“文明城”,突显盘羊谷“新气象”。要引领舆论,精准聚焦发力,唱响中心工作“主打歌”;精细统筹谋划,把好新闻宣传“航船舵”;精心树立品牌,引领时代发展“风向标”,展现盘羊谷“新形象”。要文化自信,活跃文化“乐民”、夯实基础“助民”、改善条件“惠民”,彰显盘羊谷“新风尚”。要齐抓共管,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守好网络安全,强化风险意识;抓好队伍建设,打造坚强铁军,筑牢盘羊谷“防火墙”。

刘奎臣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管头脑、管根本、管总的工作,贯穿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要清醒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党委(党组)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践行“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时代任务,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在转变作风上展现新担当,在狠抓落实上实现新作为,在聂荣县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撑和文化条件。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