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视频调度会
2023-04-11 19:06: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组织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视频调度会议,聂荣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贡桑多吉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各乡(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研究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比赛项目,在活动的参与率、覆盖面和提高比赛的质量上下功夫,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动员、用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利用一切平台和资源,采取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全时段、多渠道对“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全面提高活动的影响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族群众、青少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引领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到“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来。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主要领导及负责工作的同志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亲自指导;各牵头单位要加强组织、沟通和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各乡(镇)在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