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提案督办推进会召开
2023-05-31 20:00:35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近日,政协第三届聂荣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督办推进会召开,听取政协提案承办工作汇报,对各承办单位提案进度进行通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职能的“金钥匙”,反映民心、民意、民声的“信息树”,助力党委、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智力库”,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紧紧围绕重大问题和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稳步推进提案工作,成效显著。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积极主动办理,责任落实到位,尤其人社局、教育局、卫健委、农科站等四家单位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提案工作的目标任务,实实在在把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的期望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对提案工作统筹规划、高效推进;各承办单位要注重办理过程与办理结果的融合,明确办理目标和责任要求,确保每一件议案、提案都有领导负责、有专人承办。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确保办理工作精准有效。已办结的提案,要及时向政协委员进行答复,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提高提案落实率,提高委员满意度为重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按期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