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村级比赛
2023-03-22 16:43:0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连日来,聂荣县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主题系列理论宣讲、说变化谈发展、最美家乡手机摄影三项村级比赛。

比赛中,所有参赛人员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气氛热烈,通过用国家通用语言进行理论宣讲、谈变化说发展,选手们声音铿锵有力,精神饱满,内容精彩纷呈,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最美家乡”手机摄影中,参赛作品用手机镜头聚焦那曲的人、事、物,展示美丽家园,充分展现广大农牧民群众热爱祖国、建设家乡、过好今生幸福生活的良好风貌和追求梦想的时代风采。

通过创造性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增强群众凝聚力、不仅展现了聂荣在振兴过程中发生的变化,还切实加强村文化建设。全方位展示了聂荣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