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教育系统排练“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
2023-03-27 17:50:1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当木江乡小学、下曲乡小学、色庆乡小学永曲乡小学、查当乡小学等学校利用课余时间对校园文艺文化舞台类节目、绘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诵读、小手拉大手实践活动为家长讲故事、家庭才艺舞台剧等项目进行常规训练。

排练活动中,学生们积极配合老师,认真进行排练,通过反复的训练,各个节目已逐渐成熟。

此次排练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全体师生参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高涨热情,更反映出学校全体师生所具有的团结、协作、奉献的优秀精神。

下一步,聂荣县教育局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推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