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出席聂荣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
2023-03-13 17:22:2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聂荣县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聂荣县委书记、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扎西主持会议。

刘奎臣指出,“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是市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扎实推进“四个示范市”建设,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基础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刘奎臣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精准发力、守正创新,统筹推进各项比赛活动,切实把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打造成展示盘羊文化的展台、提升生产生活技能的擂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舞台、促进群众勤劳致富的平台。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全面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督导调研,完成好各项规定工作,确保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取得更大更好成绩。

刘奎臣强调,要突出应用导向,进一步推动提升文艺文化、特色产业及技能培训的成果转化,更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聂荣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群众就业致富能力。要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切实解决困难问题,严格落实激励政策和奖惩措施,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想干事”的自觉、“会干事”的能力、“敢干事”的精神、“干成事”的魄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各乡(镇)。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