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2023-03-14 16:51:0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3月13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15)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通起来,持之以恒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正确处理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切实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扛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聂荣担当。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不耍花拳绣腿,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坚持以“奋斗者”姿态,扎实推进聂荣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发展是第一要务、生态是第一位置、强边是第一工程的理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生态保护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前提,把固边兴边富民行动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持之以恒,警钟长鸣”“因地制宜,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认真抓好整改”“持续抓好整改”“推进边境地区建设,维护国家核心利益”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加快推动新时代聂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坚持全方位落实党的领导,确保聂荣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聂荣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凝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立足聂荣实际,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聂荣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