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第51次会议
2023-03-14 16:51: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3月13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第5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刘奎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做好党校工作、安全生产、加强基础研究、进一步落实“乙类乙管”等各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

刘奎臣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结合西藏实际,立足那曲定位,主动适应聂荣事业发展需要,积极谋划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聂荣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奎臣强调,要坚定不移举旗帜,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在理论学习、宣传宣介、研究阐述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要聚焦组织体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四个特别”政治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