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市委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2023-03-15 16:33: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3月13日下午,聂荣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学习市委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四级调研员格桑巴旦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批示精神》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文化产业、全市网信办、全市广电工作座谈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宣传部长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上来,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樊勇就抓好今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举旗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聚民心,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更加坚定有力;育新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凝心聚力;兴文化,推动创建公共文化示范县更加有声有色;展形象,推动主流媒体公共传播力更加强劲高昂。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