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洛次仁主持召开聂荣县政府党组2023年第5次党组会议
2023-03-22 16:28:3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3月21日,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政府党组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聂荣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经济基础对上层建设的决定作用,深刻认识上层建筑对经济基础的反作用,既要有硬实力、也要有软实力,既要做好中心工作,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又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在扎实有力抓好党建工作上,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持之以恒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上,要主动担责负责,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深化民族团结工作,建设文明和谐社会,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加强对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措施的落实,政府各级党组织书记牵头、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对照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强成效,杜绝说了就当作了,做了就当作好了等现象。

会议强调,政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抓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化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政府党组以及政府系统党建、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