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兴辉出席聂荣县禁毒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3-03-27 16:46:20      来源:聂荣网警    
分享

近日,聂荣县召开禁毒创城工作推进会。聂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县禁毒委员会主任曲兴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县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欧珠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各乡镇。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落实那曲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县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把做好禁毒工作放在捍卫政治安全,推动那曲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去谋划,坚决打好、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县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以“创城”为主线,相互协调配合,强化宣传发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易制毒物品的监管力度和禁毒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传播力、影响力,形成共创共建、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创城工作,确保各项创城工作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高质量完成创城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