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兴辉带队深入辖区6家单位交流研讨
2023-04-11 19:08: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连日来,聂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曲兴辉带领政法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深入公检法司及聂荣镇、白雄乡等6家单位进行了实地交流研讨。

此次研讨以实地参观及交流研讨的形式展开,各交流人员实事求是,切实将单位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基层社会治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细致严谨的交流,并互相提出批评改进的意见建议。

曲兴辉要求,要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作为县政法系统的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区、市、县委工作安排部署,扎扎实实推、踏踏实实干,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干好、干实、干出成效。政法系统各部门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切实提升发现、防范和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的能力;要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和司法助理员作用,确保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见实招出实效。要严把工作材料关,对文字材料等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主动向上级及相关部门报送工作开展情况。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纵深推进区、市、县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聂荣县开展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行动,积极组织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能力,奋力推进聂荣县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