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聂荣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3-04-12 19:55:2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4月10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第一季度生态环境、安全生产、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刘奎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高政治标准,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环保短板,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刘奎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巡察的职能定位、职责使命,自觉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被巡视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着力发现影响党员干部政态清明的突出问题,为被巡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供精准的“政治体检报告”。

刘奎臣指出,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深刻阐释了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奋力扛起争当建设农业强国、农业强区先锋队排头兵的目标任务,为我们做好“三农”工作明确了路径、传授了方法、增强了动力。

刘奎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中央、区市党委对西藏、那曲各项工作要求的实际落实举措,以实际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当理论学习、实干担当的“领头羊”。要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政治优势,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换道升维扎实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持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