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深入索雄乡、桑荣乡、色庆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12 15:38: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先后深入索雄乡、桑荣乡、色庆乡等地调研指导“五项重点工作”落实、基层社会治理和教育、医疗等工作。

刘奎臣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和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为抓手,围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五项重点工作”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有力举措、务实作风为奋力推进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奎臣要求,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教育方针,充分利用好思政课,在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政治素质、教学本领的同时,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国家通用语言推广普及工作成果,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竭尽全力用好学生在校时间,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基层教育,为培养栋梁之才打下坚实基础。

刘奎臣强调,要抓实抓细党建促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积极探索建立“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新模式,切实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做在日常、做到基层,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成效。要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落实好,以创建自治区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积极充分做好重新申报和交流演讲等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着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彰显新时代公安形象,将推广“枫桥经验”和打造品牌亮点作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刘奎臣强调,医务工作者贵在积累实践经验,从学校毕业才是实践学习的开始,要注重日常业务知识学习和技能锻炼,日常接诊过程中既要服务好群众,又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不断完善家庭医生、健康档案等工作制度,切实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力争做到小病不出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