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洛次仁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
2023-05-22 16:43:1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近日,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7次学习会召开,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

西洛次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思想认识再提高、理论学习再深化、领导责任再压实,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党组、党支部等各类学习契机广泛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焦点和靶心统一到政策要求上,为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践工作奠定理论基础、提供科学指南。要结合今年开展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着眼国家重大战略需要,按照中央、区、市要求,在主要帮扶政策保持总体稳定的基础上,坚持原则要求和探索创新相结合、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结合、成功经验和新鲜做法相结合,对各自领域工作进行再甄别、再核查、再比对,保证政策向民生聚焦、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优化落实好产业、就业、教育、医保、兜底等各项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对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性、保障性作用,利用“开发式帮扶+兜底性保障”模式,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部门要以为民情怀,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主动扛责、敢于负责、认真履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盯人均收入四项指标、聚焦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压实五级书记责任,推动畜群结构化、养殖科学化、运营规范化、产品标准化、品牌区域化、销售多元化,坚持就业长期化、转移规模化、培训专业化、服务信息化、监测动态化,实现收入提得稳、搬迁稳得住、民生兜得牢,力求点上推动、线上突破、面上进步,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