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出席聂荣县乡镇纪检监察协作片区成立大会
2023-05-24 17:18:0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5月23日上午,聂荣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乡镇纪检监察协作片区成立大会,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拉姆玉珍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县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口径》精神,宣读了《关于组建聂荣县乡镇纪检监察协作片区的通知》。

刘奎臣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从政治上深刻理解和把握乡镇纪检监察协作片区改革任务的政治内涵和重大意义。

刘奎臣强调,各乡镇党委要支持好配合好县纪委监委对乡镇纪检监察协作片区干部统筹调度和使用,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要传导好压力,负责联系协作片区的日常管理教育、业务指导、工作安排等事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水平。纪检监察干部要锤炼过硬本领,全面自觉接受监督,围绕新形势下执纪监督问责工作新要求,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入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住学习教育根本,把教育整顿与党中央统一部署的主题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