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聂荣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4-03-28 09:32:22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png

 3月26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聂荣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2024年工作推进会。

 会上,刘奎臣听取了十个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专项组组长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自2022年以来,聂荣县坚持边探索边实践,通过几次会议,对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进行了总体部署、有效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能够按照县委、县政府创城动员会的部署要求,紧盯测评体系目标任务,迅速行动,奋力攻坚,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共建、共管、共享的全民创建氛围日益浓厚,但在创城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要立行立改,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细化工作任务,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人过问、每一项任务都有人落实,每一个问题都有人解决,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不等、不靠,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文”无盲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深刻认识到创城的重大意义,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背水一战、最后一搏的决心,打好打赢创城总评这场冲刺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短板弱项,从短期见效、立竿见影的工作入手,从薄弱且易疏忽的环节抓起,精准施策、合力攻坚,特别要注重资料报送工作、实地考察工作、迎检工作,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自治区的验收考评。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2024年聂荣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清单》上的内容,严格任务分工、严赶时间节点,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形成“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打好创文“冲刺战”,以决战决胜的信心、百米冲刺的态度,确保全面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创建测评。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